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更多
编号:11249777
手术能根治前列腺炎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43期(总第924期 2003.10.27)
     邵大夫:

    我今年65岁,得慢性前列腺炎7年,7年中屡治屡犯,钱花了好几万,吃了很多药,总是没有效果。因此考虑手术能否可行?请予解答。

    四川 王光玉

    王光玉先生:

    您好!从信中知道您患有前列腺炎,根据您的叙述,我分析您患的可能是前列腺增生症,建议您在当地医院做B超,结合静脉肾盂造影或CT检查,得出准确的诊断。如果确诊是前列腺增生症,可以到医院行经尿道汽化电切前列腺,治疗效果又好,并发症又少,痛苦又轻,一般术后不会影响性功能。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祝您健康!

    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汪强, 百拇医药(鲍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