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9686
女儿的孝心真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3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44期(总第925期 2003.11.03)
     家庭医生报编辑同志:

    我今年已81岁了。去年因前列腺病住院开刀,共花去了两万多元。出院后一直在家休养。女儿出于孝心,就给我订了份今年的《家庭医生报》。开始时我还不觉得怎样,后因闲来无事,也就开始翻翻,不知不觉翻上了瘾,看出了味,报上刊登的疗疾驱病、寻医问药、养生保健的信息确实非常丰富、非常实用。例如,我原来一直睡觉不好,经常失眠。看到“家医报”9月1日介绍可用藿香正气水点涂擦两侧太阳穴及后枕部风治穴,在睡前半小时进行,持之以恒即可见效。试后真灵,现在夜晚九时许睡下,直到天亮睡得很香,不再有失眠现象。

    年纪大了,病也多了,日常的保健养生也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于是。今年不待女儿行动,我自己掏钱订了一份2004的家庭医生报。我想说的是:女儿的孝心,真好!, 百拇医药(郑世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