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508
金色晚霞 快乐人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健康时报》 2003.11.13
金色晚霞 快乐人生(附图片1张)(健康故事)

     我今年64岁,与金晚霞公司结识已快1年的时间了,退休前在商店做后勤工作。64岁正是儿孙满堂的黄金年龄,可以说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老伴是个老实、厚道的人,三个孝顺的女儿都已成家,不用我操心,还有我的外孙、外孙女活泼可爱,按理说这样的家庭不愁吃穿,和睦、温暖,是很让人羡慕的。但是我的身体却出现了问题,长期以来,血稠、高血脂,整天昏昏沉沉的,干什么都觉得很累。晚上睡觉时腿还抽筋,抽起来老伴就得揉呀揉的,一揉就得个把小时,搞得老伴也睡不好觉。记得是2001年春节刚过,我女儿放假,要带我出去旅游,走之前,领我到哈尔滨医大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这一次体检让我震惊的是,去抽血的时候,我的血竟然抽不出来,费了半天劲,抽出来的血几乎是黑色的,大家都想像不出,我当时差点晕过去,检查结果更是可想而知,各项指标均不合格,本来我的身体就不好,这次体检更让我受到了很大打击,春节期间高高兴兴的旅游计划就这样因为我的身体原因告吹了。

    我是在2002年9月份服用蜂胶的,开始时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只买了一个周期的蜂胶,从小剂量开始服用,在咨询医师的指导下,逐渐加大用量,慢慢地我的身体就发生了一些让我欣喜的变化,原来每天昏昏沉沉的脑袋似乎变得清醒起来,每天也不像以前那样干什么都觉得累了,感觉有劲了。而且晚上睡觉腿也不抽筋了,我女儿也发现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就又带我去医院检查。这一次与前一次截然不同,除了有一些轻微的动脉硬化外,血脂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正常水平,这还不算,我的血也恢复到了正常的颜色,而这仅仅是服用蜂胶不到一个周期的效果。小小的蜂胶让我重新对自己的健康有了信心,那份高兴劲儿就别提了。更让我觉得意外的是,我的胆囊炎从我吃蜂胶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复发过,可以说我是受益匪浅。从2002年9月到现在,我连一次感冒都没有得过,2002年6月那次感冒我现在还记忆犹新,一次小小的感冒让我足足住院住了十天,花费三千多元。可现在不同了,服用蜂胶后,我的免疫力大大提高了,所以说是蜂胶让我又拥有了失而复得的健康。

    说心里话,人年纪大了,对我们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而且我要和老伴一起健健康康地度过晚年生活。最后我非常感谢金晚霞公司给我健康的晚年!, http://www.100md.com(顾客:高慧荣性别:女出生年月日:1939.7.2工作单位:哈尔滨民生综合商场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