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0487
加拿大营销专家:中药的发展前景是乐观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4日 河北神威药业
     中药在海外的发展,一直是业界广泛关注的问题。有专家指出,中药西进,须文化先行,让西方人接受中医药文化。然而,外国人究竟是怎样看待中药的,中药如何打开国际市场,日前,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正在公司讲学的加拿大营销专家威廉.外塞先生。

    记者:您到神威后参观了这里的厂区和车间,也和不同层面的人进行了多次的交流,能不能谈一谈您的感受?

    威廉.外塞:这几天在贵公司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参观、讲课都十分顺利。通过这几天的参观和交流,我有几个感受:一是,神威药业的生产车间非常先进,是一家非常专业化的制药公司,就管理水平来说,比北美的很多制药公司都不逊色。二是,公司人员从高层到一般员工都有一种十分强烈的危机感,这是一家成功企业所必需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