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6579
头发移植使女性美发愿望成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0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3.11.20
     在头发移植技术发展的初期,头发稀少的女性通常不被认为是合适的手术对象。但是现在,两位纽约医生表示,新技术的出现将使更多的女性可以有植发的选择。植发是将头发浓密部位的毛发取下,植入头发稀少的部位。在20多年前,当植发技术还是一项新技术时,大多数女性不会被推荐使用,因为当时的植发技术只能产生有限的效果。

    西奈山医学院的沃尔特·安格尔博士和罗宾·安格尔博士在11月出版的美国皮肤病学会杂志上撰文说,植发是一种经常被遗忘,但是却很有效的女性脱发治疗手段。他们表示,尽管良好的新手术技术10多年前就已经出现,但很多医生并不清楚。

    传统的植发技术是取下带状区域的毛发,在缝合后,取发区域只会留下一道细疤痕。取下的毛发将分成小簇植入接受区的小洞或者带状区域中。该方法还可以透过手术在现有毛发间插入移植的毛发。“现在我们不需要取出任何头发,”沃尔特安格尔博士说。他指出,与传统的看法相反,女性并不是只希望得到浓密的头发,大多数女性患者的愿望都很实际,她们希望手术会使她们的头发“明显变得比原来浓密一些,而不会是长出一头浓发。”

    他还建议,头发稀少的女性应该先请皮肤科医生或者内分泌科医生进行诊断,找出脱发的原因是来自皮肤还是激素方面,之后再对症下药。如果无法进行治疗,患者再考虑是否要进行手术。J08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