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6234
山东省部分知名妇产科专家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1.27
     江森,1948年毕业于上海东南医学院。山大齐鲁医院妇产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他从事妇产科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50余年,在院内第一个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历任妇产科副主任、主任、围产医学中心副主任等职,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委员、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防癌协会子宫颈癌研究委员会手术治疗组组长、《中华妇产科杂志》副主编、倡导创办《现代妇产科进展》杂志并亲任主编。

    王佩贞,著名妇产科专家,山东省立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山东大学教授。《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委员(1985~2000年);《现代妇产科进展》编委、委员(1994~2000年)。

    擅长诊治习惯性流产、产科疑难症等,对遗传导致胎儿畸形的病因与预防有深入研究。

    门诊时间:周一、四上午

    汤春生,山东省立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妇产科组长。现为专家库成员;山东省计划生育学术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

    对妇产科疾病有丰富的诊断、治疗经验,尤其擅长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手术和子宫肌瘤、子宫脱垂、卵巢良性肿瘤的诊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