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参考
编号:10765289
美国人装修重环保讲俭约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2.11
     《环球时报》驻美国的记者钟翔注意到了美国人是如何对待室内装修的,于是他带来了一篇域外的有关环保装修的文章,希望会对您有所帮助。

    近几年,随着国内装修市场的不断升温,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议论和投诉也越来越多。美国是一个极其注重环保的国家,建筑装修以人为本,尽量减少室内污染,其中的一些做法值得借鉴和思考。

    装修队分工明确 美国人的住房大都是独门独院的平房或多层楼房。一般而言,房地产开发商在购得小区土地使用权后要对建筑商、绿化公司等进行招标,住房交付使用前已完成室内装修,有的连炉灶也配备齐全了。

    美国装修业分工明确,专业性很强,铺瓷砖的、喷漆的,不一而足,而且不能跨行业施工。像国内有些小型施工队揽下家庭室内装修的活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