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922
多棱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1日 《健康时报》 2003.12.11
     狩猎者

    守林人在林中抓到了一个狩猎者,“你在干什么?”守林人声色俱厉地问道,“春天这里是严禁狩猎的,你难道不知道吗?”“这我知道。”狩猎者说,“可我实在是因为遇到了一件不幸的事,本想来这里自杀的,只是因为开枪时手抖得很厉害,不知怎么,子弹竟误落到了野鸭身上。”

    谁是笨蛋

    乔·纳马斯,美国杰出的足球明星。有一天召开队会,教练对队员说:“这是一次分级赛,我要求你们注意仪表。把皮鞋擦亮,领带系上,头发理好,裤子要挺,我希望你们能升级。这个队可不允许出现笨蛋,谁是笨蛋早点站出来。”话刚说完,乔·纳马斯站了起来,教练十分吃惊,不安地问:“乔,怎么回事?你又不笨。”纳马斯说:“教练,我实在不忍心让你独自站在那儿。”

    球队指挥

    一对年轻的情侣在球场看足球比赛。女方问:“场边那两个挥舞小旗、不停地来回奔跑的人是干什么的?”男方说:“这都不知道呀,那是两个队的指挥。”女方高兴地说:“我又增加了一点足球知识。”

    夜晚跳伞

    夜晚,约翰跳伞时,为避免在空中和人相撞,便挂了满身白色的闪光灯。可惜他误把一处灯光通明之地当目的地,降落后才知错了。此时,他看见一位妇人站着吓得直抖,他问:“这是什么地方?”“地球!”妇人声音发颤地回答。

    争取胜利

    足球教练说:“小伙子们,今天你们得跟世界上著名的球队比赛,希望你们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地比赛,而且要争取胜利。”“你最好把话说清楚一些”,某些队员有了反应,“要么老老实实地比赛,要么争取胜利。”, http://www.100md.com(嫦娥/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