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66476
山东蒙阴县“健康之友”俱乐部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2.18
     本报讯 为提高大众健康水平,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12月1日山东蒙阴县“健康之友”俱乐部在蒙阴县人民医院正式成立。

    俱乐部内科系统下设高血压病防治、健康查体等9个专家组,外科系统下设常见肿瘤的早期发现与防治、妇科疾病及妇女保健等6个专家组。据悉,凡成为该俱乐部永久会员者将免费享受以下服务:①健康咨询;②各种定期业务讲座及宣传资料;③各种形式的讨论会、联谊会;④一般体格检查:如测血压、量体温、物理检查等;⑤凭本人会员卡,门诊辅助检查可享受20%的优惠价格;⑥会员住院,出院时凭结账单,床位费减免20%,检查费减免20%。

    “健康之友”俱乐部自即日起开始报名登记。 (赵秋云 邵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