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037
性前戏”治好性冷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3.12.18
性前戏”治好性冷淡(附图片1张)

     妻子出身于一个传统的军人家庭,家教甚严。其父母都崇尚晚婚晚育,所以,虽然妻子有一副姣美的脸庞、苗条的身段,但婚姻还是姗姗来迟,结婚时我32岁、她30岁。所幸的是婚后我俩没有因为年龄大的原因而影响性生活。

    意想不到的是妻子成了母亲后却“性趣”骤减,与我分床而卧,在性生活方面对我爱理不理。我逼急了,她就发脾气,说孩子都生了,还来纠缠这事!我们夫妻由以前每周两次房事减到每月一次。在妻子那里碰了几次钉子后,我拿定主意:为了我们这个家,我无论如何也要治好妻子的病。

    为此,我抽空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咨询,医生介绍:有一部分产妇生育后,会发生“性冷淡”等性障碍。典型的症状是把全部爱心倾注在孩子身上,对性生活感到是一种负担、甚至厌恶。我问有没有医治办法?医生说可以通过夫妻沟通、抚摸亲热等“性前戏”的方法试一试。

    于是,我从转变妻子的性观念入手,有目的地诱使妻子接受“性前戏”:我与妻子进行了一次长谈,我首先检讨了自己以前房事过于急躁的缺点,恳请她原谅;又谈了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一味地禁欲,也会促使配偶“婚外恋”,并拿出权威医学杂志来佐证自己的观点。当妻子得知我用手淫来替代性生活、避免婚外恋的行为时,伤心地哭了。这时我明白,妻子的性观念的坚冰已经开始消融,我盼望已久的“性前戏”可以开始了。

    一次,妻子正要洗澡,我厚着脸皮挤进浴室,妻子开始不肯,我便用手触摸她身上的敏感部位,慢慢地妻子不反抗了。我再用肥皂帮她洗澡,此时,妻子的眼神开始有了异样,主动用手来抱住我。后来,妻子说这样感觉挺温馨的。

    初战告捷的我信心倍增,我购买了性知识讲座之类的光碟,夫妻闲时便看看,跟着里面的动作学,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夫妻的“性前戏”的水平越来越高。尤其是我,经过刻苦钻研,总结出了一套“性前戏”的经验。一是要夫妻双方心情愉快。二是要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三是抚摸有技巧:女人喜欢亲吻,试着变换强度亲吻她的面部器官,抚摸她的皮肤,为她梳头发可以给她带来非常感性的体验,或者干脆用手轻摸她的头发。只有掌握了一定的技巧,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回顾此段经历,我们夫妻深深感到,是“性前戏”挽救了感情,也挽救了我们的家庭。朋友,如果您们夫妻的性生活也出了些问题,不妨试试“性前戏”,或许对改变现状有所裨益。

    (肖保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