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161
第三届新世纪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3.12.25
     拓文娟

    本报讯 第三届新世纪中国改革人物颁奖盛典12月20日在京隆重举行,天津天士力集团总裁、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希军在人民大会堂捧起了“新世纪中国改革十大新闻人物”的奖杯,成为天津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新世纪中国改革人物征评活动已成功地举办了两届。该活动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中国信息报社、中国改革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旨在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来洞察中国改革的新理念、新发展、新轨迹,最大限度地挖掘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以求弘扬新世纪改革业绩,从而推动中国的改革进程。

    (拓文娟), 百拇医药(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京城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