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44620
送您健康 我们永远的承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1.01
     难忘的2003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如约而至。

    说难忘,是因为那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让世人面临着健康与生命的威胁;说难忘,是因为非典又让世人再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贵和拥有健康的快乐;说难忘,是因为人们从此对健康理念又有了新的理解,健康是金,健康是福,已成为大众口中的时尚名词。

    令我们难忘的是,《当代健康报》始终与广大读者一起,不但经历了非典灾难的洗礼,而且也为抗击非典付出了各自的努力。我们感到欣慰,因为送您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在不断地实现着这一承诺。

    作为山东省惟一一张健康类专业报纸,《当代健康报》有责任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有责任把最专业、最权威、最全面的医科信息及健康知识传达给您。一年来,我们接到了许许多多读者的来电和信件,有的是提供新闻线索,有的是查询医疗专家……每当有好的稿件出来,我们得到的是更多的鼓励。在非典疫情初露端倪之时,《当代健康报》全体编辑记者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用报纸全部版面、连续两期编辑出版了数十万字的《防治非典完全手册》,及时送至读者手中,在社会上引起了很的反响。许多读者打来电话说:这是一本很好的“防非”教材,很全面、很及时,感谢你们!

    读者的厚爱,给我们全体编采人员以最大的动力。《当代健康报》的成长时刻受到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呵护。去年十月份,本报举行了首次读者问卷调查,在来自全国各地上万份反馈问卷中,有热情洋溢的赞许和肯定,也有许多中肯的批评和建议,这一切让我们反思,更让我们感动……

    新的一年,我们要做的还是—送您健康。我们将以“权威性、贴近性、服务性”作为立身之本,把“关注百姓的关注,关注家庭的关注,关注中国的关注,关注世界的关注"作为报道思路,进一步提高对大众健康服务的实用性、实效性、准确性、科学性。目前,版面改革正在进行,我们将根据广大读者的需求,对版面和内容做精心的调整和安排,在坚持“传播医科知识,服务大众健康,关注大众生存质量”的办报宗旨的同时,更多更好地为您提供健康服务,让《当代健康报》真正成为您真正的“家庭医生”。

    送您健康,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本报编辑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