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8978
新年致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1期(总第934期 2004.01.05)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又似雪泥鸿爪,了无痕迹,一晃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家庭医生报迎着冬日里的第一缕阳光,带着编辑部浓浓的祝福,伴着淡淡的油墨清香,飞到了你的案头,带给您第一声问候——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非典”给人们留下了太深的印象,“非典”也引起了人们对健康的诸多反思。人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在我们身边,时时有一股“热浪”在涌动,那就是:久违了的健康讲座跑火了,保健书刊畅销了,保健专家成名了。这无疑值得科普宣传工作者庆幸。同时,我们也感受到肩上的担子份量有多重,因为,我们面对的是百万读者的期待。我们只有不懈努力,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来回报读者的关爱。

    在此,我们要感谢为我们撰稿的医学专家和科普工作者。是你们用手中的笔,把原本深奥晦涩的医学知识变成了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广大读者铺就了一条通往健康的道路;感谢我们的读者,是你们始终如一地关心、热爱、牵挂、参与、交流、支持、信赖和许许多多的批评与建议,给了我们无比的动力和勇气,为此,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精心编好每一期报纸,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活泼的形式,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食粮。让家庭医生报真正成为千家万户的身边的健康顾问,家庭的全科医生。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黄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