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9040
订份《家庭医生报》 最合算的健康投资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1期(总第934期 2004.01.05)
     有人曾说,世界上最珍贵的是黄金珠宝。我说黄金珠宝不过是极少数人一时之用,尚有用尽之时;而精神食粮如《家庭医生报》,是世上每个家庭之所需,又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健康元素。难道它的价值不胜过黄金珠宝吗?

    有人曾把健康比喻为“1”,把事业、地位、财富、荣誉……都为1后面的“0”。如果“1”不存,后面的“0”再多也是空的。这是至理名言。《家庭医生报,是人们养生、健康、长寿的一份高级的精神食粮,是世人之所需要的科学营养品。所以,我认为在健康长寿方面的投资——花点钱订份《家庭医生报》,是最合算、最重要、最明智的选择,是一本万利、全家受益的丰收成果。这正如一句谚语说:“一本好书胜过任何珍宝。”, http://www.100md.com(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