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63
一致药店推出新年健康大SHOW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深圳晚报
     元旦、春节将近,一致药店自12月10日起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新年健康大SHOW展”,将参茸及各种名牌保健礼品、保健靓汤全线组合促销。现在到一致药店可以看到“新年礼上礼,一致贴心送”的醒目吊旗、招贴画把门店装扮得分外喜庆,而在礼品区由炖煲等赠品摆成的堆头,制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面对今年十分红火的健康礼品市场,一致药店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放心选礼的购物环境;从各种渠道丰富货源,如精选虫草、燕窝、洋参等珍贵补品组合的“一致参茸精品”礼盒就是为迎合时下送礼时尚而专门准备的。

    促销活动期间,除了“买参茸获炖煲”、“靓汤买五赠一”等活动外,还免费派发整合保健知识、送礼心得于一体的《一致健康速递》。活动举行半个月以来,一致振兴路分店总共送出炖煲200多个,保健礼品销售翻了一番。

    振兴分店负责人对春节前最后一个多月的销售充满信心:“希望我们能为人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一宝),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