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75
糖尿病人春节食品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深圳晚报
     消息速递

    新春佳节将至,广东省预防医学会直属单位、全国最大的糖尿病食用品连锁店———膳之堂糖尿病食疗中心,为糖尿病人筹备了丰盛的年货,打破了往年的糖尿病人望“糖”兴叹的局面。这些食品均采用无糖、低脂和低热配方,是糖尿病人及其具有易感性的家族成员以及高血压、高血脂、肥胖症和健康人士的至佳应节食品。

    膳之堂提供的应节食品除了多年来深受欢迎的各种无糖糖果、饼干、曲奇、桃酥、沙琪玛、果脯、肉松、南瓜片、巧克力以及各式降糖奶粉、麦片、面条、茶叶、代用糖、无糖酱油和各种节庆饮料等上千个品种外,今年还特别推出各式贺年礼盒,“三降”食用油—亚麻籽油,解酒瘾用的五味子低度酒,营养补品如专用蜂胶、纯螺旋藻片等。素有糖尿病人三件宝之称的必克米、必克面、珍芪胶丸及各式血糖仪更有特惠。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膳之堂的厚爱,凡在膳之堂各地连锁店买满100元送免费血糖测试一次,无糖酱油1支和中国第一本糖尿病教育杂志《糖尿病之友》一本,并决定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继续开门营业。(一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