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97
性病治疗关键在于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2日 深圳晚报
     流花医院二门诊的一项统计显示,在那些久治不愈的性病患者中,除个别是因没到正规医院就诊而延误治疗外,90%是因医治方法不当所致——

    性病治疗关键在于方法

    病例回放A

    久治难愈港商落泪

    去年春节前,当笔者到流花医院二门诊采访时,45岁的香港谭先生正对该院泌尿科副主任医师戴利民长吁短叹。原来谭先生3年前患了复发性疱疹,跑了多家医院,用了多种疗法,花费几万元却未能“斩草除根”,以致他一年多都未敢回港见妻子。眼看新年又到,而病情却一如既往,思乡心切的谭先生不由得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三联疗法”一月根除

    在详细了解并做了细致的检查后,戴医生告诉仍然一脸沮丧的谭先生说,此病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随后,戴医生为他施行了“三联疗法”。首先,连续几天利用纳米光照射谭先生的病灶,让特殊激光到达病灶深处,把病灶表面病毒和深处病毒杀灭。在清除病灶病毒后,谭先生长长地舒了口气,说就是这样也可以轻松回家过年了。
, 百拇医药
    为巩固疗效,防止疱疹复发,戴医生又给他用了高效抗病毒药物。半个月后,谭先生的病情已非常稳定,戴医生又用免疫基因药物为他治疗。一个月后,身心轻松的谭先生再也不用到戴医生那里“报到”了。

    专家解说

    多方综治各个击破

    复发性疱疹历来被医家视作难治之疾,为什么利用“三联疗法”治疗却能治好呢?流花医院二门诊泌尿科副主任医师戴利民解释说,关键是“三联疗法”能通过不同的步骤把导致疱疹复发的因素消除。该疗法主要由局部治疗、全身治疗、免疫基因治疗三个步骤组成。局部治疗通过核氖光照射病灶病位,可增加T3、T6免疫细胞,及吞噬细胞达到消除病灶,控制复发的目的。全身治疗是通过高效抗病毒药物进一步清除体内病毒残留。免疫基因疗法则通过免疫基因药物,来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改变病毒的细胞基因,使之吞噬病毒。而再辅以血液免疫疗法,就可从根本上控制病毒的复制。
, 百拇医药
    病例回放B

    “老钱”心惧上“前腺”

    不久前,笔者在流花医院二门诊看到了自称是“老钱”的患者。其实“老钱”还不到30岁,不过是面相老些而已。“老钱”说,都是那恨人的前列腺炎惹得祸,4年前得病一直没治好,在治治停停中,迅速变老的“小钱”也被同事“冠”以新的称谓。“老钱”愁肠百结地说,他心中最大的痛就是“前列腺”,因为还累及到了性功能,害得他连女朋友都不敢找,眼瞅着就要过年了,怎么回老家给老爹老妈交待啊。

    “老钱”融透变“小钱”

    是“前列腺融透疗法”为“老钱”解除了病痛。在进行细致检查、确认他得的是由“非淋”引起的前列腺炎后,戴医生为“老钱”施行了“前列腺融通疗法”。随后经过半个月的精心治疗,原本排尿不畅、半天解决不了“问题”的“老钱”就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尿的颜色也从混浊变得清晰起来。为使“老钱”重振男儿雄风,戴医生继续采用此法为他治疗,一个月后,“老钱”发现自己除掉了“心头病”,“老钱”的心情也迅速好转,脸色变得红润起来。

    专家解说“融透”

    戴医生说,“前列腺融透疗法”是由一种全新的治疗前列腺疾病的有效手段。之所以疗效独特,是因为利用该疗法经尿道利用生物电化学融解液化技术消除堵塞的前列腺口,使淤积的前列腺液充分地引流排出,消除前列腺的肿胀。在治疗中,它采用离子药物电导入法,使药物在病灶组织内形成高浓度的离子堆,药物就可直接作用于前列腺内的病原微生物,并产生刺激免疫反应,吸引免疫吞噬细胞在病灶部位聚集,增强病灶的免疫抗病能力。同时该疗法产生的超生理的生物离子电流,在前列腺“血管——间质闭合电路”内运行中击穿用药屏障,为后续常规用药建立了离子性抗生物绿色通道。这样一来,就能从根本上治疗前列腺疾病了。(孙伯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