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109
海王星辰年底摆开庆功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2日 深圳晚报
     1月8日晚,海王星辰摆开庆功宴,与全体员工和客户一起欢庆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的成果。过去一年,海王星辰飞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截至去年底,海王星辰在全国经营管理的门店数已达到460家,营业额超过7个亿,上缴国家利税达2100万。

    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年度评比中,海王星辰再次进入中国连锁百强企业。2003年,海王星辰与北京同仁堂、北京首创三方共同组建了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在全国市场发展同仁堂精品国药店,实现海王星辰先进的零售管理技术与同仁堂悠久的中医药文化融合。

    与此同时,在全国开办的30多家MedicineShoppe(美信)品牌加盟连锁店为各地的医药市场带来了专业服务的新模式。在抗击非典的日子里,作为广东省流通龙头企业,海王星辰向社会捐赠现金及物资超过60万元,组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保证商品的货源供应,平抑物价,表达了星辰人关爱社会、关爱民众健康的赤诚之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由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深圳市政府的表彰。董事长朱丹向记者展望了新一年的目标:计划在全国门店开设50家全新形象的同仁堂药店门店,300家海王星辰门店,100家美信门店,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保证、专业服务、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张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