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582
急救卡:让市民多层保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4.01.15
     一种为北京市民提供意外急救和意外医疗服务的“九九九平安急救卡”日前在北京问世。

    据联手创办这项急救医疗服务的北京市红十字会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介绍,持卡者一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只要及时拨打北京医疗急救电话九九九,就能得到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的快速救援,并享受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最高达50000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和8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障。

    于2001年9月建成并开通运行的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是北京地区的综合性紧急救援中心,目前在北京设有45个急救站,拥有各种急救车102辆。该中心还与北京国际(SOS)紧急救援中心联合承担空中、水下等各种急救医疗救助工作。据知,“九九九平安急救卡”只是平安自助保险卡系列产品之一。合作双方计划以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的高效急救网络为平台,以平安保险公司的服务网络为依托,继续开发为北京市民提供更多的以外伤害急救保障产品。

    (孙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