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604
咽干、干呕咋回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4.01.15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韩斌:我今年19岁,患慢性咽炎已有5年,而且经常干呕,吃了很多中、西药都不见好。另外,腿部关节还总带响并伴有疼痛。请问怎样治疗比较好?

    答:北京解放军304医院耳鼻喉科周成永副主任医师认为,这位读者才19岁,慢性咽炎发生的可能应该说不大,可能是其他疾病导致的咽部不适。由于提供的症状太少,只能猜测可能的病因,常见的是慢性扁桃体炎,或是鼻塞、夜间睡眠张口呼吸,导致次日咽干难忍。至于干呕的问题,可能和以上两种疾病有关。总之,需要到医院仔细检查才能对症治疗。可以到我院就诊,关节的问题可以一并请骨科会诊。

    周成永擅长治疗:眩晕、慢性鼻炎、鼻窦炎。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 百拇医药(本报实习记者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