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770
关节疼痛、大量出汗咋回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4.01.29
     北京复兴路甲9号刘先生:我爱人身患高血压已有20多年了,在14年前的一次感冒高烧过后,如遇天气不好,便感觉手的关节疼痛,大约在10年前开始夜间大量出汗,无论冬夏。并且每次性生活过后,连枕巾都是湿的。最近几年又开始出现膝关节疼痛。请问这可能是什么病?需要治疗吗?怎样治疗?

    答:北京友谊医院内科王润华主任医师认为,因为不知道您爱人的年龄,故有些疾病不好考虑。如果年龄超过45岁,需考虑有无更年期的表现,可以请妇科会诊。此外,您爱人的情况还应除外风湿性疾病,可查抗链O和类风湿因子等排除。因患高血压20多年了,尚需查肾脏有无功能损害。总之,首先应及时到医院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

    王润华擅长治疗:消化科疾病、胃肠动力学、疑难杂症。

    出诊时间:周二、四上午, 百拇医药(本报记者 赵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