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734
挑战虚高价格 颠覆传统模式 首家十点利药店亮相京城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4.01.29
     人们已经习惯了到药店去就是单纯地买药,但如果您在药店,还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化妆品、配到眼镜、买到鲜花……一次性满足您的需求,是不是听起来很不错?近日开业的北京首家健康大卖场———天惠得大药房就让记者有了“一站式购齐健康”的全新感受。

    北京平价药房的开先河者———德威治经过积极创新,推出了天惠得大药房这个北京第一家“健康大卖场”的经营模式,他们创新服务理念,力举“十点利”大旗,在保证价格、完善服务基础上,为消费者建立真正的“健康加油站”,使京城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与方便。据德威治的负责人讲,德威治此举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挑战药品虚高价格,颠覆药房传统模式,拓展健康产品的新业态。

    天惠得大药房有以下亮点:降到只有10点利:天惠得大药房的营业面积达1500平米,经营品种包括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参茸制品、医疗器械等8000余种,全场产品只保留10%的利润空间,其余全部返给消费者,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保证。

    一站式购齐健康:药房内还设日用健康品、鲜花礼品、护肤品、彩妆系列、妇幼儿童用品、配镜中心等,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让您真实感受到天惠得大药房的创新服务,全新体验“一站式购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服务+休闲+舒适:全场产品采用半开架形式,环境温馨、灯光明亮、音乐相伴、全程执业药师指导购药,店内分设健康讲座专区、休息区、义诊区。

    医疗器材任你试:卖场内医疗仪器可免费供您测试,专人指导服务。店内还定期举办各类医疗保健健康活动,与您共同关注健康。

    据记者了解,在不久的将来,天惠得还会把更多的惊喜带给消费者———在药店能冲胶卷,在药店能买到机票……在德威治的所有下辖药店,您都能感受到更多惊喜和生动体验!, http://www.100md.com(本报记者 赵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