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6589
有爱就有希望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2.05
     作为中国肝脏移植受者代表,我参加了第一届亚洲器官移植受者运动会,并取得了男子乒乓球双打冠军。当我载誉归来,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手捧鲜花的时候,我的热泪禁不住滚落下来。是的,短短两年,我经历了生与死的磨难,情与爱的交融,这一切使我深切地感受到:有爱,人间如此美好!

    2001年的春节,原本身体健壮的我突感不适,连续高烧不退,本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感冒,然而,去医院查完血、拍完片后,医生告诉我:你的身体很弱并患有肺炎,需住院治疗。住院后经过全面检查,又发现肝功异常,我当时也没太在意,肺炎痊愈后又投入到工作中。

    到了5月,我又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告知患了肝硬化,当时,我觉得不可思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