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0891
脚趾感染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5日 《健康时报》 2004.02.05
     北京海淀区花园北路李先生:我去年10月不幸骨折、右脚趾感染,住院治疗一个多月,进行清创手术。出院后半个多月,右脚趾下部又感染了,起先有拇指大小的缝隙,只是流粘液。我自己用百多邦软膏涂敷,高锰酸钾液冲洗。但是到现在一直不见好转,伤口破溃越来越大,从缝隙变成了洞。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答:北京同仁医院足踝门诊主任张建中认为,您这种情况单用百多邦和高锰酸钾是不行的。建议您首先要检查有无骨髓炎,另外还要排查是否有糖尿病。现在伤口需要彻底引流、换药,让肉芽从里往外生长。北京同仁医院足踝门诊是3年前开设的全国首家足踝门诊,平均每年完成200例外科手术。您可前来就诊。足踝门诊预约电话:(010)65121133-2560。

    张建中擅长治疗:足踝疾病。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百拇医药(本报记者 李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