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1144
专家有约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4.02.19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0313-8785118或8785117;

    ■胡安军(烧伤整形科):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烧伤中心主任。主要治疗开展各种原因引起的烧伤、烫伤、电击伤、热挤压伤、冻伤与大面积皮肤坏死治疗,共收治烧伤病人6000余例,达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磷烧伤,临床抢救成功率到治疗研究总体上达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获军队科技进步奖16项,其中二等奖2项。主编《烧伤整形进展》、《抗感染药物的临床使用原则》专著两部,发表学术论文26篇。

    专家出诊时间:周一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0313—8785131

    ■贾卫斗(骨科):男,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骨科中心主任,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股骨头坏死分会委员,北京军区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家口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关节外科、脊柱外科、骨病、创伤、骨肿瘤、手外科,特别是股骨头坏死研究,成人股骨头缺血坏死早期诊断率达98%以上,治疗的优良率达90%以上。先后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四等奖4项,共获奖7项;完成《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专著一部,发表论文62篇,参加全国和全军专业会议交流16篇。

    专家出诊时间:周四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0313-8785138

    ■马文平(眼科):女,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擅长眼科显修手术,在角膜移植、白内障超声乳化、青光眼及复杂眼球破裂伤修复术等方面有较深造诣,能全面开展眼科显微手术、眼睑、眼眶肿瘤切除、眼部畸形整复及斜视矫正手术,尤其在眼底病及其他疑难杂症诊治中具有独到见解。目前已成功完成了眼球破裂伤修复术200例以上,效果良好,为患者赢得了视力。在国内较早开展了白内障囊外摘除术及人工晶体植入术,现引进的白内障治疗的最新技术,即超声乳化吸除术,已取得显著效果。最近又开展了角膜移植及角膜腺干细胞移植入,建立了眼库。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5篇,荣立三等功1次。

    专家出诊时间:周五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0313—8785157, http://www.100md.com(■田福利(心脏内科):男,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土,硕士生导师,北京军区心血管专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