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210
新一代康尔寿只减惰性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0日 深圳晚报
     科学家最新发现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是惰性脂

    新一代康尔寿只减惰性脂

    ■哪些人该减惰性脂

    明白自己的脂肪类型,才能真正消除有害脂肪,达到健康又有效的减肥目的。局部肥胖,特别是腰、腹、臀肥胖者是惰性脂的受害者,因为腰、腹、臀是惰性脂最易侵犯的地带。

    喝口凉水也会胖的人,反复减肥又反弹的人,生了小孩身体就变了样的人……,都是因为体内有了难以消出顽固的惰性脂。

    ■三大功效康尔寿专减惰性脂

    康尔寿精选了30多种名贵天然中草药,经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康尔寿以三重功效专效祛除惰性脂肪,重塑均衡健康体态。

    功效一:康尔寿能促进机体产生惰性脂活化因子,将惰性脂活化为活力脂,被人体有效利用。

    功效二:康尔寿不仅能促进机体产生更多的脂肪分解酶,而且能增加脂肪分解酶的活力。

    功效三:康尔寿能够活化和疏通毛细血管壁和脂肪细胞壁,让更多的脂肪分解酶迅速渗透到脂肪细胞内,清除被活化的惰性脂,消除肥胖症状。

    ■科技大突破———康尔寿

    作为卫生部科研项目的承担者,康尔寿研究所的许多专家、学者经过9年的精心研究,终于发现了隐藏在脂肪中杀手———惰性脂,并且深入研究了惰性脂的形成机理和特性,走出了腹泻、抑食、替食等减肥误区。

    另外康尔寿还含有灵芝、人参等传统精华补益成分,实现真正的健康减肥。

    ■权威机构认证康尔寿只减惰性脂

    国内权威医学机构临床研究证明:康尔寿能显著减少全身或局部沉积的惰性脂肪。

    服用康尔寿1个月,腹部、臀部围度各减少4.0厘米,腰围减少3.1厘米。月平均祛除惰性脂肪6.4公斤。

    康尔寿“不节食,不腹泻,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仅使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也成为了国际权威机构美国FDA认证的惟一中国减肥产品,并且远销到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国家。

    众多科学家都望而兴叹的肥胖根源———惰性脂终于被发现,法国巴黎大学药理学博士索菲·布劳卡在对惰性脂和康尔寿减肥茶进行研究后,激动地说:“康尔寿,真科学。”

    购买时请认准包装上世纪新装及惰性脂字样

    健康药房每月第一个周五为会员特价日,全场八五折

    康尔寿健康热线: (0755)82489149

    (图片见PDF版B11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