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6763
英国研究者称 男32岁、女27岁乃黄金结婚年龄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6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4.02.26
     你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是20岁、25岁,还是30岁、35岁?或者再晚一些?或者你说无所谓,但是科学家们认为有所谓。据意大利安莎社的消息说,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kkege of London)的研究者们2月22日公布了一个通过统计、估计和调查得出的适合结婚的最佳年龄:男32岁,女27岁。

    调查显示,在这个年龄阶段,双方都处于事业和精力的最佳平衡点。同时,双方心中仍然充满浪漫的感觉。

    科学家们认为,在这个年龄结婚再合适不过。

    而且,有些“危言耸听”的是,科学家们的理论认为,男性和女性一旦过了各自的最佳年龄,找到合适配偶的几率将大大降低,找到自己合适的对象后成功(即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的可能性也会大打折扣。J10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