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8533
欢迎邮购《家庭医生报》珍藏合订本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9期(总第942期 2004.03.01)
     《家庭医生报》作为全国优秀的卫生类报纸,拥有广大的读者群。为了满足一些读者的收藏要求,我报从2002年开始,推出珍藏合订本,供读者邮购保存。该珍藏版以其大开本、细目录、大容量、精装潢,一经推出,受到报友的广泛欢迎。由于只作本报报友的收藏,因此,珍藏合订本的印刷数量十分有限。针对一些读者的要求,我们今年的合订本采取预先邮购的方式,您可一次性汇款到我报,然后由我们每季度给您汇出,免去您奔波邮局的麻烦。全年共四期(每季度一期),邮购价48元,现给予八折优惠,即只需38.4元。原则上非本报订户不予邮购。

    另应读者需要增印的2003年珍藏合订本已出版,由于数量少,需购者请尽快邮购。

    邮购者请在汇票上写清楚您的地址、邮编、合订本的年份及数量,以免耽搁您的收阅,不详事宜,也可咨询0791-6818270。邮购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402号家庭医生报,收款人:读者服务部。

    家庭医生报读者服务部, http://www.100md.com(鲍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