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8517
“造美”热中有炒作圈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9期(总第942期 2004.03.01)
     针对大江南北掀起的“造美”热潮,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李森恺教授日前向卫生部领导进言:按照《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严格审查整形机构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业务的资质,避免“毁容”惨剧的发生。

    李森恺教授说,爱美是好事,适度造美也无可非议,可是不少“人造美女”活动中很不规范的商业操作行为令人担忧。有的号称专业开展美容整形手术的机构只在工商部门注册过,没有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业务的资质;有的宣称请外国专家做手术,可是外国人来华行医的资格也没经过审批。现在美容行业鱼龙混杂,多个部门都在审批管理,非法美容整形广告满天飞。李森恺教授提醒跃跃欲试的爱美人士:不要轻信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宣传和媒体造势,应到有资质的正规机构去做整形手术,勿成为商家炒作的棋子!, http://www.100md.com(王卓伟 摘自《健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