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5979
您想获取更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3.04
     本报讯 读者朋友,您或许有过这样的想法:如何才能与国内外一流的医疗专家面对面,及时获取自己需要的最新、最权威的健康知识?一旦身体不适,怎样才能及时有效地求医问药?本报即将成立的读者健康俱乐部将尽力满足您的上述需求。

    拥有健康的生活,已成为21世纪人们的共同企盼。如何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便捷到位的健康服务,一直是我们当代健康报探索的目标。此次建立读者健康俱乐部,就是为读者构建求医问药、获取健康知识的平台。读者健康俱乐部成立后,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举办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肿瘤、高血脂、骨关节疾病、更年期综合征、前列腺疾病及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公益性健康教育讲座。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我们的活动,请按我们设计的表格(附表见第23版)填清您的有关信息,将报纸剪下(也可复印)寄给我们。凡寄来个人资料的朋友将成为读者健康俱乐部的会员,我们将据此为您办理会员证。届时,我们会将举办讲座及其他活动的时间、地点及时通知您。此外,我们还将认真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您所需要的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为您求医问药提供相应的帮助。本报同时设立咨询电话:0531—2886236。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