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365
轻松实施瘦身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2日 深圳晚报
     据了解,自3月12日康尔寿减肥茶推出的“0元瘦身计划”见报后,每天有近千个电话打进来。还有很多消费者可能打了好久打不进来,打进来了第一句话就埋怨道:“你们的电话怎么那么忙呀”。也有一些消费者就干脆打到报社报名。

    许多胖哥胖姐为了能够入围,纷纷诉说着各种理由。宝安的一位黄小姐来电诉说道:她的朋友以前曾服用过一些减肥产品,减肥效果挺好,但是连胸部也减下去了,减肥本来想好看一点,苗条一点,可是减过以后,整个人看上去不像个样子。在咨询小姐的一番解释下,得知康尔寿减肥茶只减惰性脂,不减活力脂,局部减肥效果更佳的情况后,兴奋地对咨询小姐说,一定要给她留一个名额。

    沙井的一位姓方的女士说:她是为儿子报名的,她儿子今年16岁,身高1米70,但体重就达到85公斤多,看着儿子每天放学回来气喘吁吁的样子,她的心都疼死了,并且很为儿子的健康状况担忧,希望康尔寿专家组能为儿子帮这个忙。

    目前,尽管“康尔寿0元瘦身计划”名额已满,但每天咨询的电话却依然不断。为此,本次活动组织者决定,在28日的活动现场,若有“非常”胖哥胖姐到场,届时也将赠送康尔寿减肥茶供其免费试用。(石岩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