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3291
要在洗浴中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6日 健康与美容
通过体内脂肪的充分“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目的的洗浴方法,轻松持久的“高温反复入浴法”,入浴30分钟,扩大对身体热量的消耗,“晚饭前的入浴”可以
     在洗浴中能够减肥,其理由有以下两条:首先,水压的功效。洗浴中施加到身体上的水压可以改善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增强内脏的基本功能。于是,身体内部积存的废旧物质得以及时排出,解消四肢发胀的症状。

    其次,水温产生的温暖效应。全身浸泡在38~40℃的温水中可以活跃副交感神经的作用,增强内脏的各种机能。其结果,搞活了身体的新陈代谢,迅速有效地“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即向不易发胖的体形靠拢。另外,42℃以上的热水具有抑制肠胃功能的作用,所以,在希望自己的食欲得到控制的时候,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效果。

    为了能够通过洗浴达到减肥的目的,有必要区分使用温度不同的洗澡水。这里将要介绍的是如何通过热水洗浴收到减肥的效果。

    一次洗浴,消费200卡路里的热量是完全有可能的

    通过体内脂肪的充分“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目的的洗浴方法

    最大限度地灵活运用洗浴的方法就是在饭前进行的“高温反复入浴”。通过这种入浴方法有可能消耗掉体内100~200卡路里的热量。

    轻松持久的“高温反复入浴法”

    与其控制饮食的数量,不如增加热量消耗的数量。这是减肥瘦身的基本原则。这个道理极为简单,可是真正落实的人却不多。因为热量的消耗要比人们的想象困难得多。不是吗?有的人下定决心开始跑步,有的人跑到健身房去锻炼,结果都没有坚持下来。这种经历恐怕谁都有过。于是,我们想把利用浴室来减肥的做法介绍给大家。

    有的人经过两个月的实践 体重就很容易地减掉了2~3公斤,而且由于体内脂肪的充分“燃烧”,体形已经接近于理想的程度。原因是她采取了饭前进行的“高温反复入浴法”。人们每天都要洗澡,只要在洗澡的时候稍微下那么一点儿功夫,谁都能够善始善终地坚持下去。

    入浴30分钟,扩大对身体热量的消耗

    洗澡水的温度为43℃,这个温度在用手试的时候感觉相当热。首先用40℃的温水对全身进行十分透彻的淋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4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