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8185
胖妻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13期(总第946期 2004.03.29)
     成年女子哪个不希望自己苗条娇美?于是,便有众多的女性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减肥,我的胖妻也不例外。

    妻子今年50岁,身高1.6米,体重80公斤,绝对属于胖子行列。妻子和我结婚时并不胖,35岁以后才开始发胖,而且越来越胖。这可能和遗传有关,因为她的母亲也很胖。

    妻子自肥胖后,也和所有胖子一样进行过多次减肥,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即一次减肥成功,两次减肥失败,但最终还是肥胖。

    那次成功减肥是学跳交谊舞,在和我一年多的天天跳舞中,体重由79公斤降到了72公斤,减了7公斤,效果明显。但以后因种种原因她不能坚持天天跳舞,体重又反弹恢复了原样。失败的两次减肥法是曾试着每天睡觉前弯腰捡盘子里的100个豆粒和每天晚饭只喝一袋酸奶。前者因不能坚持,没有效果;后得因饥饿又坚持不了,当然也不会有效果。

    值得庆幸的是,妻子虽然减肥,却从不相信减肥药。因为妻认为在明星中的胖姐、肥哥也不少,他们减肥有条件,而他们都不能减肥,所以她不相信减肥药,我家也就省下了许多买减肥药的钱。

    如今,妻子还在减肥路上苦苦求索。但愿“皇天不负苦心人”,妻子最终能寻觅到一种科学而有效的减肥方法,圆她的健美梦想!, http://www.100md.com(李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