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2
编号:10703237
希望到老都是美丽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9日 中国健康月刊
     我是爱美的女人,平时十分注意体形变化与面庞的皱纹。有人说过“没有皱纹,就没有年龄”。这话很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使再关注,体形也在走样,皱纹渐上额头。

    所以我更加注意用适当的运动来保持身材。我一向都是靠走路上下班,接送孩子,即使有车也很少坐,坚持步行是一种不错的锻炼方法;感觉自己“超重”的时候,在工作之余用跳绳来解决!

    我基本上每星期做一次美容,这样让皮肤既清洁又富有弹性,但想让皮肤少生皱纹,就要从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做起。我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作息很有规律。

    “药补不如食补”。我对吃很有研究,食谱比较偏淡,爱吃花生、红豆、绿豆等杂粮,所以我的头发乌黑亮丽!我认为:要想健康、年轻,重要的不仅是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年轻的状态,更要有一颗年轻的心。这样年龄就不会成为健康道路上的绊脚石,到老都能够健康美丽!

    专家的话:做得对,说得好,请继续努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