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61616
全民参与 人人健康 ——全国心脑血管疾病健康教育巡展工程正式全面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9日 中华女性网
     日前,由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全国健康教育信息工程领导小组巡展办公室共同主办、全国社区健康教育信息工程领导小组执行、步长制药集团承办的“全国心脑血管疾病健康教育巡展”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巡展活动正式启动,至2004年12月底结束。

    全国健康教育信息工程,是由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发起的继希望工程之后,全国最大一项利国利民的全国性社区健康教育公益工程,其管理机构是全国社区健康教育信息工程领导小组。组长由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兼任,工程具体由全国社区健康教育信息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实施。

    全国社区健康教育信息工程巡展办公室副主任徐海鹰先生对本次活动的工作布置作了相关介绍:巡展活动将依靠步长集团强大、密集的市场网络,分五条线路展开:一路以北京为起点,向华北、东北推进;二路以西安为起点,向西北五省推进;三路以武汉为起点向两湖、两广、闽赣推进;四路以上海为起点,向华东四省推进;五路以成都为起点,向西南四省推进。本次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五条线路上开展健康讲座3000场次,深入普及健康知识50万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000万册。(实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