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3093
家里也能做的健身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5日 北方网
晨练床上健身操,一、,二、,三、,四、,五、,阳台10分钟健身晨练法,二、,三、,六、,七、
     日常工作繁忙的朋友可不能再克扣身体锻炼的时间了,也不要再眼馋别人学会了几种拳术。“螺蛳壳里一样做道场”,利用居室中的“一亩三寸地”,进行简易的健身活动,效果也不错哦!

    晨练床上健身操

    一、转头屈脚踝。睡醒后,人有时感到头昏脑胀,这是一夜睡眠不动使头部和颈部肌肉变得僵硬,头部血液循环不畅,致使头部供血不足所致。如果睡醒后躺在床上头部向左右侧转动8-10次,也可使头昏减轻。同时,再屈伸脚踝关节10-20次,可使下肢活动开来。

    二、伸懒腰。睡觉时身体多取屈缩的姿势,睡醒后在床上做两手交叉,伸向头上方翻掌,脚尖绷直,伸展身体,同时配合深呼吸的动作,反复练习4-6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