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2055
达仁堂:兑现三百年前的许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8日 《健康时报》 2004.04.08
     国际医学界公布,治愈白内障必须解决3个问题:1.增加晶状体蛋白水解酶分泌,使白内障患者眼内的浑浊物,即变性蛋白质,能够得到快速分解。2.恢复眼部微循环的正常化,以保证愈后不复发。3.清肝补肝,切断白内障产生的诱因。

    达仁堂的专家们通过世界先进的分子化学分析手段,使原方更加完善和科学,并通过无数的临床验证,来分析拨云退翳丸有效治疗白内障的奥秘。结果表明,达仁堂拨云退翳丸一扫传统药物治标不治本,或对晶状体浑浊物不能直接作用的局限,通过药物有效成分促进、恢复晶状体内蛋白水解酶的分泌,改善眼内微循环,清肝补肝。这与国际医学界公布的彻底治愈白内障的标准完全一致,成为第一个符合白内障治疗国际标准的药品。

    300年前那个重重的承诺终于得以兑现。让我们共同为所有白内障患者祈祷,祝愿达仁堂拨云退翳丸能够为每一位患者带来光明!, http://www.100md.com(达仁堂老铺开办伊始,就对大量的“目翳外障”(白内障)病人给予高度关注。由于当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