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5356
为了一个护士的劳动权利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1日
     2月25日,益阳市老年病医院护士潘瑜上完中班回到家里,虽然感到较累,但比起5个月前被停止工作,40多天以前还有人用怀疑的眼光看她的那种感觉,这种劳累又算不了什么。她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感谢湖南工人报社和省卫生工会的领导,是你们坚持不懈地为恢复我原有的工作说话。”

    缘起被人怀疑

    卫校毕业的潘瑜,1997年进入赫山区卫生局管辖的益阳市老年病医院当护士,2002年1月调到该院所辖的桃花仑门诊部工作。该门诊部历来管理混乱,财务漏洞较多。因为人手少,与大家一样,身为护士的潘瑜有空时还要到药房帮助卖药、收钱。

    去年上半年,原该院院长发现门诊部有现金流失现象,称有2.4万元现金不知去向,并嘱咐大家“观察留意”谁有嫌疑。在动员该门诊部6名医务人员相互检举揭发的过程中,从4月15日起,有人指证潘瑜有疑点,先后3人出具了书面证词。但证词并未证明抓到了潘瑜“拿”钱的真凭实据,仅仅认为“存在嫌疑”、“至少存在有嫌疑”和“至少存在嫌疑”。

    原院长将这些证词、证言作为证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