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5430
佛山市护理学会送防治“非典”知识下乡受欢迎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5月29日,佛山市护理学会组织开展防治"非典"知识下乡活动。该会理事长刘燕珍,理事陈雯玮、张莉、袁卫红等一清早就来到高明区三洲镇,在高明卫生局、护理学会的大力支持下,10多位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防治非典的知识宣传、咨询及义诊活动。一上午向群众派发《预防控制非典型肺炎工作指引》、《非典型肺炎可防可治不可怕》、《预防非典型肺炎》、《疾病调养与护理》等宣传小册2000多份。为群众解答疑难、测血压、量体重及义诊300多人次。群众听了护理专家们的讲解之后深受启发。有的说"原来非典是这样的,你们不来讲,我还真不知",有的说"这么说,非典也不是那么可怕,自己多注意卫生,不吃野味就是了。"……活动场面热闹,深受欢迎。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十六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草影响及时尚活动"。在此次活动上,医护人员还同时进行了"健康--永恒的时尚"、"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派发《给市民的一封信》、《吸烟三大危害》等宣传单数百份。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