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7706
脊髓空洞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4.22
     脊髓空洞症就是脊髓中心出现空洞,使出现空洞的一节或几节神经失常,从而产生各种症状。轻者失去痛觉、肌内萎缩、关节畸形、手指或足趾僵直,重者颈肋、脊柱裂变,面部神经、软腭及咽喉肌麻痹,大小便失禁甚至瘫痪。如何攻克脊髓空洞症,一直是国内外医学界研究的课题。

    现任长春中医学院终身教授及长春中医学院脊髓病医院院长的阎洪臣教授,系国内以中草药治疗脊髓空洞症的权威。对中医药治疗疾病的效果,阎洪臣教授充满信心。但同时他也指出:继承和发展中医学的征途是没有止境的,也是异常艰难的,只有不断探索,勇于付出精力和汗水,才能获得丰硕的果实。

    希望阎洪臣教授以及和他一样在中医药征途上不断跋涉的人们少些艰难,多些快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