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旅游保健 > 更多
编号:10745573
专家提醒国人:“五一”出游应提高防护意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4.29
     临近“五一”长假,非典又来了,人们原先的“五一”出游计划是否该放弃?如果出游该注意些什么?

    专家认为,面对目前的情况,人们首先应端正心态,对非典不必惊慌,它是可防可治的,不要因怕非典而影响游兴,更不要因怕非典而不敢外出旅游。只要重视预防,还是可以外出旅游的。不过,出行需要打乱平时的生活,接触的人群会比平时多,即使没有出现非典,也要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有所准备。专家同时给出了“五一”出游的防护建议:

    1.出发前做好准备,出行时的常见病主要是感冒、咳嗽、腹泻等消化道疾病、呼吸道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