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2413
糖尿病教育内容排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4.04.29
     本报讯 301医院糖尿病教育下半年内容排定。

    6月19日:糖尿病、脑血管病变。包括:1.糖尿病对心脏、脑血管的损伤有多大?2.控制血糖对保护心脑血管有何意义?3.站立性头晕与糖尿病有关吗?4.自测脉律有什么意义?讲课人:李春霖副教授。

    7月3日:糖尿病与高血压。包括:1.糖尿病与高血压的关系。2.糖尿病伴发高血压所占比例是多少?3.如何确定是否合并高血压?4.合并高血压的原因及治疗。讲课人:潘长玉教授。

    7月17日:糖尿病微血管病变与眼部并发症。包括:1.什么是糖尿病微血管病变?2.糖尿病微血管病变有哪些危害?3.糖尿病对眼睛的损害包括哪些?4.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会引起失明吗?5.早期视网膜病变无症状,应如何检查?讲课人:田慧教授。

    讲课时间为上午9∶00~10∶30,地点在该院东楼一层大教室。如临时有变更,以东楼门前黑板通知为准。

    (钱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