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02222
关于异常勃起的情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7日 《健康与美容》
     女人篇

    真的都是月亮惹的祸吗?

    一

    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的很漂亮,迷人的月色魅惑着我的心,传说月亮会像潮汐一样影响人的欲望,就像那天的我。

    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我洗过澡,换上那套从欧洲带回的粉色睡衣,还特意用了点著名的“POISON”,我甚至都感觉到了他已经开始进入角色,哦,我认为是这样子的,因为他激情难奈的时候,总是这样子。

    只是我没有想到,自己火一样的热情却遇到了一盆冰水,让我从头冷到脚。他甚至连拥抱都那样子冰冷,只是冷冷地应付了我,恋爱中的人,全都那样敏感,我完全可以感觉得到他的寒冷。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子呢?他明明已经……

    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他不再爱我了吗?不应该,他仍然爱我,我知道,是不是因为其他原因?

    或许,我应该向专家咨询一下。

    二

    今天,我去医院的男性科咨询了。

    医生告诉我,男人即便出现了勃起,也未必都是欲望的表现。

    MY GOD,这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事情。我一直认为,男人只要出现勃起,就意味着点燃了欲望之火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