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7776
读者建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0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19期(总第952期 2004.05.10)
     编辑同志:

    我是贵报的老读者,多年阅读《家庭医生报》,受益匪浅,深表谢意。

    我今天通过《读者园地》栏目,谈谈对《家庭医生报》的意见和建议。供贵报参考。

    贵报多年来聘请了不少全国知名医生、专家、教授等任贵报的“家庭医生”,使读者在家庭就能得到这些大夫的治疗,可见,“治”是一个重要方面。但我认为“防”更为重要。

    《家庭医生报》多个栏目,版面大部分文章是谈治病的,防病的文章相对少了一些,目前,患病的人很多,其原因之一是平时“防”的不够,因此,希贵报多请医生讲讲预防各种疾病的举措,就像贵报介绍防治糖尿病专版一样。谢谢!, 百拇医药(顾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