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521
健康献给妈妈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0日 深圳晚报
     健康献给妈妈

    海王美信推出母亲节主题活动

    4月16日至5月23日期间,深圳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和MedicineShoppe美信医药国际连锁两大药房,联合推出了“健康献给妈妈”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女性在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之余,注意自身的健康。活动期间,主办方深圳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和MedicineShoppe美信医药国际连锁两大药房为女性朋友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为妇女进行健康检测、赠送健康信息刊物、开展健康讲座以及健康产品特价大优惠等。顾客购物即有机会获得女性健康提示卡、星辰健康纸巾,填写《女性健康关注问题小问卷》即赠《女性健康小指引手册》,帮助女性朋友了解和预防一些女性常见病,便于她们选择适合的服药方法。另外,5月9日母亲节当天,女性顾客购物即赠爱心杯一个,顾客还有机会免费挑选价值50~80元的商品。

    此次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女性顾客光临,到目前为止,海王星辰在此次活动中收到了来自深圳170家健康药房的女性顾客所填写的6000多份问卷,根据统计,深圳20~35岁年轻女性关注的健康问题依次为美容、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营养均衡等。(陆玫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