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529
魅力耀鹏城美丽聚五洲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7日 深圳晚报
     魅力耀鹏城美丽聚五洲

    鹏程医院为美丽大使赞助美丽项目

    “魅力耀鹏城,美丽聚五洲”15日晚,《深圳晚报》偕5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模冠军在五洲宾馆共同举办了一场“美丽盛宴”,这是深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美丽盛会。在这个美丽之夜,59位美丽天使身着丽装,盛开在五洲宾馆的T形台上。席间,所有社会名流共同投票,选评出3位当晚最具人气的佳丽。

    一直从事美丽事业的鹏程医院董事长周鹏武先生携其夫人丁文婷女士共同为获奖佳丽颁奖。每位获奖佳丽都有幸获得鹏程医院赞助的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美容金卡,及其所在国的往返机票和星级宾馆的住宿费用。(张永忠)

    美丽链接:

    呵护美丽一生

    今年6月,深圳投资规模最大的医学美容中心———MBC医学美容中心将在鹏程医院成立。该中心的建立旨在将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并融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从而创建一种全新的、科学的医学美容新载体。

    MBC医学美容中心设有国内外高精尖医学美容项目百余项,如日式微创隆胸、抽脂、日式重睑术、隆鼻术;现代医学工程项目,如产后妈妈美丽工程、机能细胞再生工程、纤细塑身美体工程、美容太空机密工程等。(张永忠)

    ■本版摄影汪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