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5977
我的艰难康复历程(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5.20
     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使我暂时脱离了危险,此时我仿佛才明白:原来凶残的恶魔早就贪婪地蚕食着我的健康。我的健康曾经向我求救,我却充耳不闻,漠然视之,没有伸出援手!我的健康曾经向我告别,我却视而不见,无动于衷,没有挽留!面对一个不懂得珍爱她的人,我的健康走了。

    如今我醒悟了,想不惜一切代价把她追回来,可是为时已晚!我的健康已化为蓝天上的白云,永远地飘向远方不再回头。我被病魔残酷地、恶狠狠地禁锢在病榻上一动也不能动,等待着死神的宣判!

    CT片显示的结论是“双侧脑梗塞,以左侧豆状核为主”。

    因为豆状核处于大脑内囊的一端,位于大脑基底部的纹状体,内侧神经纤维体较多,是极其重要的部分。其职能是配合小脑和锥体束完成身体各部运动的平衡、灵活、协调,支持各部动作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准确配合等行为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