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2675
尿道口旁长小疙瘩啥毛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20日 《健康时报》 2004.05.20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一读者:我今年19岁,包皮比较长,但我平时非常注意,经常认真清洗。可前段时间我发现龟头边沿和尿道口旁边出现了一些颗粒状的突起,看上去是从皮肤下面长出来的。平时一般没有什么症状,只是偶然有微痒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样治疗?

    答:卫生部北京医院特诊皮肤科胡绍清主任医师认为,您信中提到的情况在青春期、包皮长的人群中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医学上称之为阴茎珍珠样丘疹,其多排列在龟头近冠状沟侧或尿道口下方,呈1~3排珍珠样丘疹状,针头大小,有的呈毛刺状,一般无症状,或偶有发痒。有认为是生理现象,是分泌腺的开口部受潮湿浸泡的结果,一般不需要治疗,包皮长的做包皮环切术后症状会自然消退。

    胡绍清擅长治疗:皮肤性病科常见、疑难病及老年皮肤病。

    出诊时间:周二、四上午, 百拇医药(本报 俞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