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7370
现身说法成功考生教你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4.05.31
     我的高考

    穿越“暴风雨”的日子

    “黑色七月"已经成为历史,我更趋向于把高考称作“灰色六月”。透过灰色的天空,我们能看到隐约的光明,那是信心和梦想,不是密不透风的绝对黑色的围墙。

    我不是名牌大学的天之骄子,只是一个没有从“独木桥"上掉下去的幸运儿而已。谈不上成功的经验,就说一下我的个人感受吧。

    大家都知道,信心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小到日常琐事,大到事业的成功,信心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信心从何而来呢?我想它是从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积累和培养出来的。我因为学习成绩一直很稳定,当时就觉得未来的路很平坦,可能如我一直所追求的。我一直认为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有走不出困难的人,我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因为有信心就一直觉得学起来很轻松自如,并且劲头很足。

    要说高考前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那这个人一定是要放弃了。社会和家庭的压力都会潜意识地影响你大脑的活动,而且自身也有实现梦想的愿望,而经历高考是实现愿望的必由之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