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128
社区医院完全地图之东花市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日 北京娱乐信报
中心医院:健康服务受欢迎,卫生站:针灸、推拿有绝招
     东花市街道在崇文区西部,东到忠实里小区,西至枣苑小区,南达广渠门外南里小区,北临广渠门外北里小区。

    社区里大型的综合医院并不多,不过,二级甲等普仁医院可算是社区乃至北京市都很知名的综合性医院。除了治疗各种疾病外,这里还有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中心,而东北侧新建成的发热门诊楼配置了包括意大利进口移动X光机、美国进口无创呼吸机等全市较先进的医疗设备。

    东花市社区不太大,所以社区医院也相对不多,都隶属于普仁医院,有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设一家社区卫生服务站。

    中心医院:健康服务受欢迎

    这里的前身就是骨科医院,不过现在变成了包括骨科在内的综合医院,东花市北里、东花市南里、白桥西、忠实里、广外南街等6个小区的居民都可以来这儿看病,而且这儿还是社区的定点医保机构。

    特色: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里的健康服务很受欢迎。中心的李大夫介绍说:每年“六一”节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7 字符